是高总不是高某

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

© 是高总不是高某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漫威】你和别人不一样

当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的虐转甜啦!到嘴的刀尖上,有糖!

这篇还是她给了我的灵感喔!

人物!还是!ooc!!🈶️✅

含:铁/盾/锤/基/虫/奇

长短不一 请注意!长的是真长,短的是真短……

部分借鉴前篇灵感(我抄我自己)



铁铁


“这位小姐,我想你是误会了。”他翻看着手中的文件,目光并没有分给你。

“我们没什么关系。”

“我们只是……让我想想,哦对,c伴,”他装作思考的样子,又装作豁然开朗,“不是吗?”

你看着那双曾看向你时满是温柔爱意的焦糖大眼,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倔强的不肯滴落。

Well,在我看来,你确实和我以前的那些女友们不一样。”他站起身,逐步走到你面前,你眼里又重新点燃起光亮。

他卷起你落在肩头的黑发,盯着你颤抖的双眸,就像过往那些纵情享欢的日子里的秘密情人那般暧昧,“毕竟,你是唯一一个亚洲人,黑发,棕瞳,”他肆意的打量着你,忽视你不可置信而瞪大的双眼,“身材还算够格,但你未免太不成熟了,”躲开你想握住他的手,松开长发,“小孩。”

或许,你尝过被人给予希望,又被抛弃的滋味吗?


“Sir,夫人刚才很伤心。”

“……我知道,我又何尝不痛苦呢?Jar,我这么做的原因,不许告诉她。”

“可是夫人同样拥有最高权限,Sir,她已经听见了。”


Tony向门口看去,泪眼朦胧的你呆呆的站在门口,单单只是站在那,就足以让他心动,心疼。

“……Tony,你爱我吗?”你只是问了这一句话。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要再……”

“你爱我吗?”你不管他还要说什么伤人的话,你打断,只重复的问他。

我都听见了,就不要再演了,求你。

Tony无力的将手垂下来,疾步走过去,拥住你,如失而复得的珍宝般。

“爱,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你早已泣不成声,双手不断捶打着他的后背。

Tony任由你打,不断吻着你的发。

“我爱你,所以你和她们都不一样,我只爱你。”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精心准备的谎言在你面前,都是我的爱意。





盾盾


“你能在乎一下我的感受吗?”面前永远都是正义的美国队长皱着眉看你。

“你是现代人,可我不是,”他手上拿着你的播放着帅哥腹肌的手机,和你的一件吊带。

“你接受得了这些,可我不能。”他皱着眉,湛蓝的眼眸毫无波澜的盯着你。

“可是,这些……”你很慌,怕他丢下你。

“你还要跟我说这些很正常吗?你是觉得我很好骗?”

已经被堵到无话可说的你干着急,眼泪已经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可他还是不为所动的看着你。

“你和那些嘲笑我的人有什么区别?”

“抱歉,这位小姐,”称呼已经发生改变,手机和衣服砸在沙发边,“我想我们并不合适。”

他走的决绝,就像拿上盾牌在战场时义无反顾冲在最前面。

是士兵的本能,是他不爱你。


超级士兵走在大街上,人来人往,听清楚了人海中某些乱认老公的花痴们的声音,看清了穿着过分暴露的大多女孩,在这时,也清楚了自己的心。

“也许,这就是我被嘲笑的原因吧。”

他站在门前,勇气却提不起来他的手,只得听着里面细弱但在他耳中是震耳欲聋的哭泣。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哭的不成样子的小姑娘,已经从沙发上摔下来了,跌坐在地毯上。

听到开门声,立马扭头向他看去。

“……”你不清楚他为什么回来,抽泣的声音小了些。

“抱歉,girl,是我的问题。”他将你从地上抱起来,放到沙发上,看到了他刚刚摔着的手机和衣服。

他更加愧疚,擦去你脸上的泪痕。

“我很抱歉,girl……原谅我好吗?”

“你与众不同,你是我的甜心……”他有些别扭的说着他之前看过的情话。

“这些话我都可以为你学,这个世界我可以为了你去了解。”

“你不一样,你在我心里独一无二,你……”他的话被你的唇堵回去。

不要说了,来吻我吧。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要为了你而去适应我不熟悉的世界。





锤锤


“Thor……不要,求你……不要。”你双眼充满恐惧,坐在地上向后退。

面前的大块头拿着雷神之锤,大海蓝的双眸此时死寂的没有一丝生气。

“亲爱的……我的王妃?”他站在你面前,居高临下的嘲讽。

“别担心,你会和那些中庭的子民一样,只是流了点鲜血。”

他蹲了下来,轻蔑的掐住你的脖子。

“你……不是说……会带我回……回阿斯加德吗?”

力气在一点点被抽走,闭眼前希望看到的还是他。

即使是他让你永远的闭上眼睛。

“别做梦了,你永远不会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后。”


“吾爱,剧本到这就没了……吾爱?!你怎么哭了!”

他放下锤子,笨拙的凑过来,大手轻抚你的脸颊。

“呜呜呜呜……你!你说……我……”

大锤手足无措,一直在抹你的眼泪。

“Hey!不要哭了吾爱!我给你跳舞好不好?”

他在你面前,跳起了你看一次笑一次的舞蹈,果然,你被逗笑了。

他立马停下,蹲在你面前。

“不要哭了吾爱。”

“你和他们不一样!我不会让你流血的!”

“我也可以,现在就带你回阿斯加德,但你必须先不哭才可以去。”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你不能在我面前哭,我唯一的王后。




基基


等你回到家,邪神大人就在客厅中央站着,早就在等着你回来一般。

“哦让我看看,是谁回来了?”又开始了,他好像总是在阴阳怪气。

“原来,”他一步一步向你走去,将你困在门与他之间,“是我、的、亲、爱、的。”他说的很咬牙切齿,你也不知道哪里又惹到他了。

“Loki,你又怎么了?”你无奈的将背包挂到衣架上。

而他听着你不耐烦的语气,不知哪来的一股火,把无辜的衣架推翻。

衣服和背包落在地上的声音沉闷至极,就像你们两人的心情。

“为什么不告诉我,就和别人出去喝酒?还是,你一个人和一堆男的!”他狠狠的捏着你的下巴,逼迫你看他。

“告诉了,你会答应?”你也毫不示弱,也没纠正他话里的错误。

他被你反问得一愣,随即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你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他松开手,你的下巴已经被他掐出了一道痕。

凶狠的模样已不复存在,委屈掺杂着失望,更多的是自嘲。

“……我原本以为,你只爱我,你只要我…”

“可你还是他们一样,畏惧我,想……”他转过身,握紧拳头,“抛弃我,丢下我一个人……”


口袋里的手机在这不合时宜的响起,是同学的名字,你接听免提。

“Hey,大姐,你的日记本落在这了!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出来同学聚会还要写日记……”她吐槽着,翻页的声音。

“哟,刚才正聚会着呢你还能写一个?让我读读……”

“喂!”你有些着急,但又阻止不了对面那神助攻姐妹。

“今天同学聚会,不能喝太多酒,不可以回去太晚,Loki会担心,会生气,又得不理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姐们,你挺逗啊,就是个普通的同学聚会,你男朋友能生什么气啊?”

“他生着气呢……”你此刻既懊悔又羞愧。

Loki的背影僵硬了一瞬,转过身来,阴郁着脸挂了你的电话。

“Loki……”你小心翼翼害怕又做出什么伤害他的举动。


他只是抱住了你,用力地。

“对不起……”他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平日里的高贵姿态不复存在,此刻的他卑微至极。

“对不起,我爱你。”你听见了他的哭腔,也紧紧抱住他。

“我不会丢下你,我只是和同学们聚一下,好久没见了……”

“嗯,我知道,”他吸了一下鼻子,“是我害怕。”

“我怕你丢下我,再次将我扔进无尽的黑暗,漫长的等待光的救赎。”

他握住你的双肩,那双永远清澈明亮的双眸看着你。

“你和那些丢弃我的人不一样,我爱你,我只要你。”

你是怎么形容他的眼睛来着?

“像清晨的缠绕着淡淡雾气的浓郁森林,卷着墨绿的漩涡,掀起浪花又尽数淹没。”

“在那片无光的墨绿森林里,有唯一的月亮。”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你就是我眼中那唯一的月亮,我爱你,我只要你。






虫虫


成绩出来后,你看着日渐下跌的成绩,叹了口气,果然越难你就越不会。

抬头就看到自家小男友拿着卷子过来。

你想叫他,但你发现,他并不高兴。

“Peter……”

小男友坐到你面前,格外严肃的拿过你的卷子。

“又没及格。”他好像很烦躁。

“我……”你像解释什么,可一对上他平静的眼睛就说不出话。

明明,以前不是这么看我的。

“你不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严重影响到你了吗?”

闻言,你竟然能预料到他会说什么话:

“我不希望我们会这样,所以,我们还是……”

他将卷子还给你,没有看你。

“分开吧。”

“不,Peter,你不是说你最喜欢我了吗?你不是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分开的吗?”

“那是,以前,你成绩好的时候……你对我有益,所以我才会对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你摇着头,不信他的话。


“那你,为什么不看着我?”

“我只有一个要求,分开的话,你要看着我说。”

他狠狠皱了下眉,看向你,开口:


“我说……我不希望,你的成绩会下降,所以我们还是…”

他没有再说下去,再也说不下去。

你就那么看着他,等他。

“我们还是……”他重复了一遍又一遍,最终还是做不到说出完整的话

“你喜欢我,你爱我,所以你不希望我的成绩因为恋爱下降。”

“Peter Parker,你看着我,你说你要我们分开。”

你抓住了他的弱点,知道他最在乎的是什么。

“……”他没有说话,甚至不敢再看你。

“Peter Parker,我最后再问一次,”你站在他面前,“你要满分的卷子,还是要我?”

答案是肯定的。

他看向他手中那张满分的卷子,然后,

把它揉到一起,向后一扔,站起身抱住你。

要你。”

“你为什么对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不是疑问,是明知故问,但你只要他的答案。

“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不敢看着你说出那句话,明知故问也好,你要知道我爱你。





奇奇


今年冬天的圣所里,温度有些冷,虽然一直像它的主人那般清冷。

你聚会刚刚回来,刚想脱下外套就被屋内的温度制止。

“Stephen?”你寻找着法师,希望他能把温度提升些。

你终于在椅子上找到了他,他还是在看着书,不受外界干扰。

你觉得这样直接打扰他不太好,于是弱着声音询问:

“Stephen,你可以把温度提高些吗?”

他翻书的手一顿,随即你感到屋内温度升温。

不过好像有点升过了,你渐渐热起来,只好将外套脱下。

他看了你一眼,放下书。

“同学聚会吗?”他低头看着你,明明屋里能让人冒汗,可他的眼眸却不带一点温度。

“对啊。”你还想撒撒娇,让他同意你和小红玩。

“你就不能撒个谎骗我吗?”

“…什么…意思?”

“你的同学,真是有钱啊。”他讽刺的说着,同时也讽刺的看着你。

“……我…”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他们确实都有一份好工作,收入稳定。

反观面前的法师,在他还是个正常人时,他也很有钱。

可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了。

“我以为你和那些只注重金钱的女孩不一样。”

他今天没看完全你的经历,没想到却被人揭开了心底最不愿被提起的伤疤,血淋淋的伤口展现在你面前。


他身后的小红缠住他的手,往宝石上放。

“你……不要闹!”

无奈,这个倔斗篷,Stephen只好倒回时间再看了一遍刚才。

“哟,这么有钱啦你?大金链大金表的。”你笑着拿着酒杯和一个男同学搭话。

“哟,组长,怎么样?现在哥罩着你啊?你男朋友能有哥有钱吗?”

听到这句话,Stephen的手握紧拳头,那道伤口,被撒了一把盐。

他之前就看到了这里,自尊心和害怕让他不敢再听下去。

但现在被斗篷制止的他听见了你的下一句:

“去你的,钱不钱的有什么好的?我喜欢他又不是因为钱,再这样,把你送回学校再学个三年!”

“别介啊,开个玩笑嘛组长,谁不知道我们大组长最护夫了啊?

场面开始起哄。

Stephen沉默着,看着最后画面中不好意思起来的你。

画面截止,有人的伤口开始愈合。

“Stephen……”你上前去从背后抱住他,轻轻唤着他的名字。

屋内温度回归正常,他转过身来,仔细的看着你,你脸上的每个细节不肯错过。

“对不起,是我的错。”他拉你入怀,小红将你们两个紧紧裹在一起。

我要的不是金钱,我要的是你,只是你。”你轻柔着声音,怕碰到他正在愈合的伤口。

“嗯,我知道,我知道了……”他一下一下抚着你的头发。

“你不一样,你和她们太不一样了……”

“如果有天我连现在的积累都没有了,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会,你还有我,”你环住他的腰,“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我只要我的Stephen,无论他是有名医生,还是至尊法师,我只要他。”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你都是我唯一的想要。”


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只有你能愈合好我永远在隐隐作痛的伤口,贫穷或富有,只要我的身边是你。



————————————

写的时候,有点把我虐到了,但等我都写完一看……

呵呵。

好像最后的转甜没那么甜喔……刀尖上的一点点小白糖?


你们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存在,你们要记住——

你和别人,不一样。


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评论嘛嘛嘛嘛!高总爱你喔!

❤️💛💚💙💜🖤

评论 ( 57 )
热度 ( 831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