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总不是高某

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

© 是高总不是高某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漫威】你猜猜有多甜?

本来想写点小虐……但突然想起刀子🔪!退!退!退!❌

说实在的,孩子把刚立好的人设又崩了😭😭

写的不好文笔贼渣看个热闹就好呜呜呜

含:铁/盾/锤/基/虫/奇



铁铁


“是,我们是夫妻,但这并不妨碍我和其他可爱的小姐约会不是吗?”

“这位小姐,还不出去吗?你想看个现场版的总裁与模特?”

“出去,带上门。”


“模特小姐,你也可以走了,我只是气气她。”


“甜心~你还在生气吗?黑卡要几张?”

“Come on,我们真没发生什么,我就是气气你,你走了她也走了!”

“Jar!放录像!”


盾盾


“你不觉得你的行为很过分吗?”

“你还在无理取闹?或者说在嘲笑我的笨拙和落后?”

“我们不合适,抱歉。”


“也许是我的问题?”


“girl,你还好吗?是我太过分了,抱歉。”

“我可以学,关于你和你所在的世界的一切,为了你。”

“不,我们很合适,没人比我更适合你了。”



锤锤


“你真的觉得你能获得雷神之锤和雷神的认可吗?”

“作为中庭人,为阿斯加德的复兴流点血,很正常不是吗?”

“阿斯加德的皇后,绝不会是你。”


“我对吾爱也不凶啊,她怎么哭了……”


“Hey,吾爱,我的台词念得不好吗?你怎么哭了?”

“再也不演了!你都哭了!”

“你是我唯一认定的皇后。”


基基


“低劣的中庭蝼蚁,不要碰我,这是阿斯加德上好的皮革。”

“他们派你来?呵,是看不起你,还是看不起我?”

“我不会吃你的布丁,拿走,你的所有东西,都不要再给我。”


“如果她没那么蠢的话,也很有意思。”


“喂,我还没死呢,骗你的,不准哭!要不要,过来抱抱?”

“你很有实力,能让阿斯加德的神……倾心。”

“不是不想吃,你太甜了……我是说,你做的布丁,太甜了……”




虫虫


“同学,说完了吗?借过。”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我们很熟吗?”

“知道我是蜘蛛侠的话,就不要说出去。”


“……她早上好像受伤了……”


“同学!介意出去兜风吗?”

“没关系,课间十分钟,我也愿意跑来见你。”

“不要再受伤了,我会比你还疼的。”




奇奇


“还不练法术?你来这里度假的吗?”

“哪个宇宙的我,都不会爱你。”

“就算看了每种可能,都不会有我们在一起的结局。”


“拜托,这个时空的我怎么又来这了?真希望没说什么不好的话……”


“练法术干嘛?有我就够了。”

“那是另一个宇宙里还没遇见过你的我,他瞎说的,我很爱你。”

“每一种可能,都是我们在一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写好!哈哈哈哈哈哈!没写好!我不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没写好!

喜不喜欢啊~喜欢留心吗?要不别留啦~

因为没写好,所以……

就给你一个心❤️!

评论 ( 27 )
热度 ( 59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