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总不是高某

高中牲 请期待2024年6月

© 是高总不是高某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漫威】当你生理期

这一篇!依旧不是我的梗!是谁呀?是……

我就不说!

当你虚弱又暴躁的生理期,你就是看谁都不爽

感觉这一篇的超英每秒都在踩雷

人物ooc🈶️☑️

铁/盾/锤/基/虫/奇




铁铁


“Sir,夫人的状态有些不好,您要去看看吗?”

你的御用保姆Jarvis报出来你的状态,Tony立马放下手中的战甲,疾步向你奔去。

“Honey!!R U OK??”

他打开卧室的门,就看见床上缩成一团的被子。

哦,谢天谢地,小甜心还露了个头。

“啧……Tony,你吓死我了!”你不满的看了一眼他,将被子卷的更紧些。

“Eh……对不起甜心,”就你这一句,他就知道你怎么了,“你生理期来了吗?”

背对着他的你卷着被子翻过来瞪他:

“你连我日期都不知道?!”

Tony被你吓了一跳,坐到一边:

“不不不,甜心,你的日期不是几天后吗?Jar告诉我……”

越来越烦躁的你打断他的话:

“这个东西又不是固定的!你这么不了解我吗?!

Tony没有说话,你也不再看他。

房间陷入了沉默,谁也没出声,只有你有些重的呼吸声。

过了一会儿,你觉得你有些过分了,刚要开口,Tony先你一步:

9分钟了,”他俯下身,手拄在小团子旁,焦糖大眼弯起来,“该理我了吧?”

噗……

你最了解我了~


「Jarvis统计出甜心每次生理期闹脾气都会在9分钟后和我道歉,拜托,小傻瓜你道什么歉?」




盾盾


你在厕所里待了半天还没出来,Steve有些担心你。

“girl?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emmm……Steve你去帮我拿个东西,就在那里边!”

(东北人的加密通话)

本来就被冻了几十年来这啥啥不认识啥啥听不懂听啥都像加密通话的cap更加不理解了,他安静了一会。

你本以为他去帮你拿了,可:

“……I'm sorry,pardon again?”

“就是卧室里,那儿的!cap你不知道吗?!”

Steve虽然没听懂,但靠他多年形成的强大思维能力分析出——

你生理期到了。

平常不会这么暴躁,也不会口齿不清(?)

“Alright……”

他去卧室帮你拿好了姨妈巾,顺便把毯子带上。

等你换好出来,刚打开门就被毯子裹住了。

“??cap?”

他将你打横抱起后轻轻放在沙发上。

“你先暖暖,我冲一杯…emmm…红糖水?”

谢天谢地,老冰棍终于不说红糖水是比较甜的红茶了。

他端着水走来,小心翼翼把你揽进怀里,生怕牵扯出大动作疼的你死去活来。

“这个温度可以吗?要不我再吹一下?”


「好吧,虽然小姑娘在生理期时会有不说清楚话的习惯,但我还是能知道,我愿意照顾她一辈子。」






锤锤


平日里跟你抢冰激凌的雷神今天在拿到最后一根时好心的要留给你。

“吾爱!你要吃冰激凌吗?就剩最后一个了!”

“Hey,Thor!为什么我不生理期的时候你不给我,我一生理期你就给我啊?!”

你十分不理解他的行为,裹紧毛毯独自一人生着闷气。

“Eh……对不起吾爱…你生理期了吗?有没有哪里痛?需不需要去医院?”

“我没事!这还不至于去医院!!”

你被他吵的不行,吼了他。

他没再说话了,自己去卧室里不知道干嘛去了。

你也没再关心他,蜷缩在沙发角落里。

卧室里传来翻找的声音,你皱起了眉。

这大锤又干嘛……

卧室门被打开,他向沙发上缩着的你跑来。

“吾爱!”他蹲在你面前,把手放在你面前的扶手上,你看清他手里拿着自己的迷你小玩偶。

“嗨~我是Thor!你还好吗?”他晃着小玩偶,为他配音。

“不要生气了~你是雷神最喜欢的小甜心!”

你被他逗笑,戳戳小玩偶的肚皮。

“你来这干嘛啊?”

“Thor听说女孩子生理期都会不开心,”他手上的动作停下来,蔚蓝大海般的双眼满是认真,“但有我在,你一定会开心的。”


「吾爱生理期的时候确实会很烦躁,还会吼我,不过没关系,我爱她,我一定会想办法让她开心的。」





基基


邪神大人很苦恼,他的体温比常人低,在夏天的时候会被你缠着,挂在他身上不肯下来,无止境的贴贴。

但要是夏天的生理期,那他就被狠狠的抛弃了。

比如现在——

沙发一端的Loki一动不动看着沙发另一端捧着热水裹着被子的你,看了看你们之间的距离。

“……你们中庭的女性都会有这个该死的什么…生理期吗?”

你瞟了他一眼,不急不缓的先浅浅呷一口水:

“当然了,除了孕妇和一些老年妇女或小女孩。”

你听见他没动静了,便向他看去,发现:

他正直勾勾的盯着你,目光火热的使你肚子瞬间不疼了。

“你看什么?”

“或许,你试一下怀个孕,就不会有这个该死的东西了。”

邪神已经起身向你走来了,你怕他做出什么举动,将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

“生理期不可以!并且,就算怀孕了,十个月之后宝宝生出来了还会有生理期的!”

“还有,我还小,怀什么孕!你这个阿斯加德大流氓!!”

Loki被你气笑了,站在原地看着你:“……真的不能抱吗?”

“不要,我冷。”你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他皱起眉,然后突然露出标准邪神笑。

“……哈,我真是…爱死这个生理期了!”他蹶蹶跑回卧室。

不一会也裹着被子向你跑来。

“两层!你还会冷吗!不许再拒绝我了!”


「中庭人这该死的生理期,别妄想拆散我和我的王妃!」





虫虫


Peter觉得自己的小女友心情又很糟糕,早上给她的那瓶牛奶中午吃饭时还带着。

“babe?你不舒服吗?”

“……没有。”糟糕,甜心不耐烦了。

Peter只好吃着饭,时不时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拧着那个装着牛奶的瓶子,有些紧,你不想用力,于是烦闷的往桌上一放。

“当—”清脆的玻璃瓶子撞击桌面的声音,吓了两人一跳。

“Eh……babe我来帮你……”  “不用了,我不喝了。”

Ned偷偷怼了怼有些失落的小虫:“你女朋友怎么啦?惹她生气啦?”

Peter摇了摇头,默默吃起饭来。

Ned心里快烦死这对小情侣了,一个不对劲另一个立马也不对劲!还都不理他!!

就连放学你都没和Peter一起走,Peter突然记忆起,上次这种情况还是你生理期…………生理期!

哇哦!看蜘蛛侠想起了什么!

连女朋友的日期都忘了,你可真糟糕啊Peter Parker!!

而走在回家半路的你被拿着一瓶牛奶的蜘蛛侠拦住了去路。

“Hey!这位可爱的小姐!你点的外卖~”

你看着面前耍宝的他,心情好了一点起来。

“我没点外卖啊。”

“NoNoNo!这是全世界独一份的!蜘蛛侠牌快乐外卖!”

他摘下头套,额前的碎发被汗水打湿,微喘着气。

“签收一下被你抛弃的牛奶和蜘蛛侠吧!”


「babe每次生理期的时候放学回家都会抛下我一个人,这不可以!每次都要给她点蜘蛛侠牌的快乐外卖!」





奇奇


你裹着小红一整天了,奇奇法师又没办法从你身上拽下来那个被他说成负心斗篷的小红。

“好吧,你们两个,团结一心,不过你能告诉我,”他无奈的叹口气,凑近你,“你是不舒服吗?”

“……哼,小红都比你懂得多!比你暖!”你突然就生气了,转过身,继续和小红的边角玩。

莫名风评被害的至尊法师十分不理解,将你转过来,扯走了你手里的斗篷边角。

“?我怎么了??”

“你好的很!!”你瞪着他,又从他的手里扯回小红。

奇奇被你拽的往前一倾,不禁感叹。

幸亏小红质量好,要不然就你这力气,一定能把小红扯开线。(bushi)

Stephen今早看遍了你的今天,发现每种可能里的你心情都很不好。

再怎么说这个老六以前也是个正常人,哪里能不知道生理期的存在?

Stephen戴好悬戒,思索了一番站在你跟前。

“要来趟旅行吗?”他双手作势要画圈问你。

“我不想动。”你戳戳小红,看着他。

“Alright……”然后,他就自己走了!!

你当场翻脸,跟负心斗篷说它的主人是个负心汉。

正当小红快被你戳穿的时候,Stephen回来了。

手里拿着两杯热奶茶。

“如果不是你特殊时期,我是不会让你喝这个的。”

“香芋味,你最喜欢的那家店。”


「如果在她生理期时,要我和我的斗篷做个对比的话,它一定比不过我,它没有我暖心,绝对没有。」



————————

高总终于敲完啦!这一篇的超英好温柔呜呜呜

如果生理期很痛的话……

就多喝热水吧!!


喜欢的话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评论嘛嘛嘛!!

高总爱你~

❤️🧡💛💚💙💜🖤🤍

评论 ( 59 )
热度 ( 949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